H.F.Z.徊觞(退)

【all金】我只想做个冷酷的面瘫

私设!

魔改!

勿入!

内心丰富金!超强!超佛系!

 



01.

 

 

他不属于这个世界。

 

 

在这里生活五年的金很清楚的明白这点。

 

 

无论是从刚出生就拥有意识,还是能够轻而易举地抬起一块巨石,又或是他能灵活的运用自己身体蕴藏的力量来说,他都不正常。

 

 

他不擅长伪装和应付。

 

 

为了不让太多人看出端倪,他选择了“少说少错”这样的行动,常年累计下来,金成为了他们口中的面瘫,很多人不想热脸贴冷屁股,纷纷远离。

 

 

当然,这是金很乐意看到的一种情况。

 

 

 

02.

 

 

金此刻有些无聊的与旁边那位银发少年练着剑术。

 

 

他才是真正的面瘫好吧。

 

 

这位银发少年叫格瑞,是他四岁时与姐姐秋一起救回来的。少年醒来道了声谢,被秋留在家里住之后,只顾着一个人练剑术,少言寡语。

 

 

为了更好的掩饰自己,金也找了个借口陪同格瑞来到后山练剑。

 

 

好无聊。

 

 

他坐在一旁的木墩上晃晃腿,看着格瑞一遍遍又重复相同的动作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

 

 

 

03.

 

 

“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的!”

 

 

“加油啊!秋!”

 

 

被大家围住的女孩就是秋,她即将要去参加凹凸大赛改变登格鲁星的命运。

 

 

金看了看自己因为编制花环而被刺伤的手,冷着一张脸挤进人群中,伸出手带在了秋的头上。

 

 

秋有些感动地抱住金,“在登格鲁星找到花可真是不容易啊!”用头在金的肩膀下拱了拱。

 

 

那时格瑞第一次看见名为金的少年露出笑容的样子,虽然很浅。

 

 

明明笑起来很好看……

 

 

 

 

04.

 

 

“我也要去参加凹凸大赛。”

 

 

“噢。”

 

 

面对金这样平淡的回答, 格瑞第一次生出了无力的感觉,但他却不知道这种感觉出自哪。

 

 

不应该这样。

 

 

格瑞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那应该怎么样?

 

 

不知怎的,格瑞脑海里居然闪过少年委委屈屈看着他,扯着他的衣角,嘴里嘟囔着:“格瑞~你也要走啊。”

 

 

这明显是不可能的,为什么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格瑞抽了抽嘴角,深深的看了一眼金,离开了登格鲁星。

 

 

当然,令格瑞没想到的是,他那个面瘫发小也来参加凹凸大赛了。

 

 

 

05.

 

 

金此时面无表情看着搬运机器人摇摇晃晃的操作着飞船,一下没忍住上前拍了下它的脑袋,结果——

 

 

那个脑袋掉了!它掉了!

 

 

金毫无波澜的脸上也带了些惊讶,看着被自己拍掉滚到角落里的脑袋,头一次陷入了自我怀疑。

 

 

就算他在路上碰到了两个一言不合就对他攻击的人,破坏了他的心情,那也不至于直接把别人的脑袋拍掉吧?

 

 

没了脑袋的搬运机器人手忙脚乱的找着头,又要分出手来操纵飞船,他不敢对着这位看起来就不好惹的人大叫,更何况这人还没参赛就干掉了两个参赛者。

 

 

“飞、飞船出故障了……”

 

 

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头安上去,搬运机器人看着屏幕上的红色字,有些害怕的小声道。

 

 

“噢。”

 

 

金很平静的应了一声,随后朝窗外看去。从他这个角度能看到两个渺小的人对立着,似乎即将开战。其中一个人显眼的发型直接让金认出来了,他的发小,格瑞。

 

 

“还能再往那边去一点吗?”他指着格瑞那边的位置。

 

 

搬运机器人擦了擦自己脸上不存在的冷汗,哆哆嗦嗦地驾驶着飞船过去。

 

 

06.

 

 

“格瑞。”

 

 

因为飞船失控往下跌,金直接从里面跳了出来。

 

 

被吹起来的帽子呈垂直状,少年宽大的卫衣反重力的没有往上掀,黑色的裤子鼓起来,露出少年细长的双腿。他往格瑞这边降落,却被人截了胡。

 

 

嘉德罗斯有些不满,今天格瑞看起来就要接受他的要求打一架了,结果被一个渣渣打断了,那个刚来的渣渣好像还认识格瑞的样子。

 

 

啧,不管是谁都无法阻止。

 

 

这样想着,他毫不犹豫的用大罗神通棍向着金袭去。

 

 

金撇嘴,在空中一个闪身躲过了嘉德罗斯的攻击,然后完美半蹲落地。落在格瑞的不远处。帽子被盖在他的头上,遮住耀眼的金发。

 

 

在旁围观的人顺着少年的动作看去,少数人露出些玩味的笑容。

 

 

【警告警告!周围有超强的元力波动,请尽快远离。】

 

 

身为人造人体内的系统这样提醒着他,嘉德罗斯舔了舔自己干涩的唇,眼里战意强烈的快要溢出来。

 

 

“你!跟我打一架!”

 

 

 

07.

 

 

格瑞皱了皱眉,不知怎么嘉德罗斯这个自大狂就盯上金了,向前跨半步挡在嘉德罗斯看向金的眼神。

 

 

“嘉德罗斯你不要乱来!”

 

 

“蛤?如果他不和我打,那格瑞你和我还是接着刚才的战斗吧!”

 

 

嘉德罗斯看着离自己几米远的两个面瘫,嘴上嚣张,心里却有些发慌。

 

 

万一这人也和格瑞一样是个木头,以后要怎么找他打架。

 

 

格瑞抛下一句不可理喻,正打算护着身后的金远离嘉德罗斯,一回头却发现身后空空如也。

 

 

格瑞:……?

 

 

不明真相的嘉德罗斯站在远处,看着格瑞愣在原地之后有些担忧,也朝着那边走过去。

 

 

格瑞回过神来,趁机拨腿就跑,徒留嘉德罗斯一个人面对空气发呆。

 

 

早就离开了的金打了几个喷嚏,疑惑的揉了揉鼻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9)

热度(615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